泉水今天喝水了吗

凹凸乙女/关于我带着全班穿越这件事

玛丽苏剧情

ooc预警

all你向

撞梗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哦买噶的,肖肖同志快点滴起床”“肖肖!今天考试成绩公布你快点滴去看啊喂!”“起来了起来了,再不起来我掀你被子哦”“哇格瑞你怎么来了!……嘉德罗斯!!……安迷修!!!”“陈璐璐你差不多得了,那种话也只能骗骗你自己了”“呜呜呜你怎么这样,EMO了勿扰”


你一大早就被脑子里那群人叫醒了,你还是忍不住骂一句“玛德你们不要睡觉的嘛”“不要啊”“……6”你无话可说,套上一件卫衣和裤子就出去了,荣誉墙上赫然是月考的成绩,年级前5有照片,一群小迷妹这那里看着前五的照片犯花痴,“嘉德罗斯大人好帅!!!”“呜呜呜呜格瑞怎么做到照片都这么好看的!!”“呜呜呜只有我在意他们的成绩嘛!快接近满分了啊喂!!”“桥豆麻袋,这个女生是谁啊”“啊?哪个哪个”“诺,就这个,第三名这个”“我靠好6啊,这个女生是转学的吧,以前没印象啊”


你远远听到他们的议论,挤进人群一看,毫不意外的,第三名,只能说是稳定发挥吧,毕竟凹凸学院藏龙卧虎,能拿到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。因为你没怎么打理,还戴着口罩,很难认出来,不过还是有几个眼尖的看了出来“同学,你是……第三名的萧肖同学吗?”你怔愣了一下,点点头,那个同学突然很激动“同学你好厉害啊!!我是高一D班的!下次我有不会的可以来问你吗?”“嗯……好,我是C班的”你回答完后就回宿舍了,深藏功与名(雾)


回到宿舍的你打开校园论坛,发现几个词条的热度正在直线上升,#月考第三  萧肖#  #转校学霸  萧肖# 还有一个帖子的热度也在上升,你点开一看。


这次高一月考第三的姐妹是几班的!!

1L:今天去看排名,发现一个姐妹叫萧肖,比格瑞只差了0.5分啊!前面那两个学霸我们就不说了,这个姐妹是什么时候来的!我以前没印象呢!


2L:回复lz好像是转校生,可能是C班的,之前没在其他班听说有转校的。


3L:玛雅就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姐妹好好看吗?!


4L:回复ls你不是一个人,这个姐妹真的美呜呜呜月考前去图书馆好像看见了当时没去要lxfs好后悔呜呜呜


5L:今天去看成绩的时候好多人都在说,学霸美女姐姐谁不爱啊?


6L:刚转来就考第三谁信啊,作弊吧


7L:ls别污蔑我家萧肖老婆OK?


8L:同意ls,lss别酸好吧?


9L:这个分数真的好牛!有人和她聊过吗什么性格?好相处的话我想去问题。


10L:+1+1蹲一个


11L:+2


12L:+3


……


211L:+10086


212L:来了来了!今天去看成绩的时候我刚好遇到了,当时她戴口罩差点没认出来,声音也巨好听!性格超好!是高一C班的没错,我和她聊了几句,她说我可以去问题呜呜呜呜,别说了我愿意


213L:哇靠神仙了


214L:lss盗妻人,萧肖女神是我的!


浅浅微肖215L:lsss是那个高一D班的吗,我好像有印象。


216L(212L):呜呜呜是的老婆,火速结芬吧您太神仙了。


217L:哇靠浅浅微肖是正主嘛!妈妈我看到神仙姐姐啦。


218L:死而无憾了呜呜呜


星月219L:看起来新同学和大家相处的很好呢∽


220L:哇哇哇星月大佬 !!妈妈我要去买彩票!!


221L:果然老婆都是扎堆的!


巨无霸222L:@浅浅微肖 我记住你了渣渣


223L:靠靠靠靠靠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


……


你看着论坛,不禁笑出了声,二臂同学们爷讨论起来“那个巨无霸谁啊,霸总语录?”“哈哈哈笑死了,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”“肖肖好棒”“哈哈哈小白沦陷了”“笑死一群人和我抢肖肖”你也和他们聊起来“我还以为穿越过来会变成团厌什么的”“就算是团厌也不能阻挡肖肖的优秀!”“+身份证号”“肖肖你放心大胆去攻略吧”


“诶?有攻略任务吗”你疑惑道,“不知道诶,肖肖你别听栗子瞎说”“但是一般穿越不都有攻略任务的吗?”“我们养这么久的大白菜能上赶着让猪拱了?”


你笑笑,准备去教室了。路上和你打招呼的人多了起来,你礼貌回应,还有要和你加微信的,你也照单全收,甚至看到一个加上你微信的发朋友圈炫耀,你不禁觉得这样好像也不错。


到了教室,丹尼尔老师先是表扬了你,然后通知了运动会的消息“运——动——会——”体委跃跃欲试“笑死了蒋子你又参加不了”“话说肖肖能把身体控制权转移吗?”说道这你也思考起来“我下课试试吧”“么么么么么肖肖爱你,能转移的话我肯定给你拿第一回来”“为什么我有种养崽的即视感”“我靠真的”“哈哈哈哈笑死了养崽”


一节课也就这么过去了,你坐在座位上打开手机回复那些人的消息,突然一个金毛闯入你的视野,“嘉德罗斯,串班要扣分的吧。”你无辜地盯着他“就哈哈哈哈哈离谱”体委直接不满“肖肖别理这个金毛不是要去试试转移控制权吗”“体委你等等,我想看肖肖老婆和这个帅哥比试,养眼”“同意小鱼!”


“嘉德罗斯,如果你是来找我比试的话,请恕我拒绝”“哈?我来找你是你的荣幸渣渣”“对不起我现在没空,而且串班扣分,你实在不行……”去找格瑞,还好你没说出来,你这么想到,你好像懂格瑞了“算了,我周末去图书馆,你要是有空就去”“哼,你最好守信,渣渣”


你去食堂的路上遇到了金和格瑞,金看到你就来找你搭话“小肖!你也来吃饭吗,我们一起吧”“嗯,好啊”“话说小肖你月考第三好厉害啊!”你看到金的星星眼,轻笑一声,情不自禁的摸了摸他的头,反应过来时“诶,抱歉抱歉”金脸上有点红晕,旁边的格瑞看着这一幕,心里不知道为何有点不舒服,“对了!”金好像想起来了旁边还有一个人“这是格瑞。”“嗯,我们认识”你笑笑,习惯性的向格瑞伸出一只手,刚反应过来想收回,就被格瑞握了一下,随后松开,耳尖微红,当然你没发现,倒是你的二臂朋友们发现了“哇哦,牵手了牵手了!我买格瑞股了!”“其实嘉德罗斯股也行的吧……”“呜呜呜甜甜,我不管了你们快点结芬”,你倒是被说的不好意思了,拿完菜就坐到位置上开始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人:神仙姐姐!/加上微信了开心!/季度你,我没有姐姐微信呜呜呜。

嘉德罗斯:这个渣渣,居然有点……好看?

金:小肖好厉害!

格瑞:手好软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瑞!

一日两更我真勤奋
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