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水今天喝水了吗

凹凸乙女/关于我带着全班穿越这件事

玛丽苏剧情

ooc预警

all你向

撞梗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你吃完饭和格瑞,金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,你回到宿舍,终于有空来试试了,你独自一人站在宿舍里,心里默念,“伟大的创世神,请容许我转让自己的肉体,以精神为押,蒋司落”说完后你没发现有什么变化,连带着同学们都情绪低落。



你正丧气地想坐下,结果突然感觉灵魂被抽离“成功了!”蒋司落不禁大叫起来,你也欣慰地点点头,提醒到“现在还没上课,你要不先去跑两圈熟悉一下这个身体?”“肖肖你说的对”说罢蒋司落便走出宿舍,径直奔向操场,飞一般跑起来,一边跑还激动地和你们交流“哈哈哈哈哈,我终于可以活动了!我可被憋死了,运动会就交给我啦!”你和班长点点头,齐刷刷给他比了个大拇指。



虽然身体暂时转让给了他,不过想回去也是你控制的,体委跑了几圈回到教室后,便又把控制权还给你了,因为这个只有运动细胞的家伙一点都不想上课。



你大口喘着气,看到视线里出现一杯水,便接过直接喝了下去,喝完后你觉得舒服了点,偏头一看,呦,格瑞“啊哈哈,谢谢你”格瑞朝你点点头,你实在撑不住便和格瑞商量“格瑞,我刚刚去操场跑步太累了,我先睡会,上课了你再叫我好不好?”你做出乞求的样子眨巴眨巴眼睛,格瑞心脏瞬间受到1万点暴击,“咳,好”



你沉沉睡去,窗外的阳光打在你的黑发上,在格瑞看来,你就像在发光一般。格瑞的脸上罕见地爬上了一抹绯红,嘉德罗斯注意到格瑞,边拿起试卷想来找格瑞比试,刚开口便被格瑞的眼神逼回了。



格瑞用口型对嘉德罗斯说“她在睡觉,别打扰她”嘉德罗斯也注意到你,你因为没有太阳了皱了皱眉,然后将脸换了方向,正对着嘉德罗斯。嘉德罗斯一怔,轻轻“啧”了一声,回到座位害羞去了「不愧是纯情小男孩哈哈哈哈」



眼看快上课了,格瑞想叫醒你,却不知道用什么方式,直接叫吗?会不会太唐突了,或者把你晃醒?太亲密了吧,格瑞实在怕你讨厌他。



思考半晌后格瑞出声“肖肖,要上课了”并试探地用手拍拍你,见你没反应,格瑞又凑近了一点,“肖肖?”你迷迷糊糊醒来了,伸手揉揉眼睛,睁开眼便是一个帅哥离你不到5厘米,“唔!”你红着脸做直了身子,格瑞也像触电般收回了放在你背上的手,你有点心跳加速“好近……”与此同时你的同学们已经炸了



“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!!”“格瑞股暴涨!!”“嘉德罗斯你快点滴啊,老婆要被抢了啊喂!”“小鱼你还惦记着你的那个嘉肖CP呢,瑞肖好磕!”“小白我不相信!嘉肖也可以的呜呜”“话说班长和学委你们磕什么”班长和学委突然被cue“额……”班长有点犹豫,“班长快说嘛”“我……磕肖all”“我艹?”“班长你……”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班长”“学委你呢”“诶?”学委也默默开口“我磕all肖”“哇哦”“班长你们其实……额”



你还沉浸在刚刚格瑞的怼脸里,脸上的绯红还没退下,格瑞又出声“抱歉”你急忙回应“啊啊没事没事的!”



而不远处的嘉德罗斯刚好看完了这一场闹剧,醋的牙痒痒。果然傲娇没老婆(bushi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萧肖:你们都在磕什么奇奇怪怪的cp啊?

作者:emmm其实我也磕all肖

学委:(星星眼)!

格瑞:好近,她身上好香

嘉德罗斯: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好气,格瑞凭什么和那个渣渣凑那么近。

今天第三更!生产队的驴都没这么拼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