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水今天喝水了吗

凹凸乙女/关于我带着全班穿越这件事

玛丽苏剧情

ooc预警

all你向

撞梗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完了一节课,老丹又提到了运动会,说是可以去找风纪委员报名,体委跃跃欲试,你也是一下课就去找风纪委员了,不过金宝看到你就拉着格瑞凯莉和紫堂幻来找你聊天。



“小肖你也要报名吗?”“嗯呐”“没想到,小肖你居然体育也这么好”“没有啦凯莉,我只是想去凑个热闹而已”“萧肖同学肯定能拿到好成绩的”“嗯嗯,谢谢你紫堂,对了,你们要报名吗”“我要报名接力跑!”“我嘛就不去了,到时候给你加油啊”“好啊凯莉!”



你突然想到了这么,绕到格瑞身边,“格瑞”“嗯?”“你这周末别去图书馆,嘉德罗斯要找我比试”“他去找你了?”“对啊,我想着拒绝也不太好,就答应他在图书馆比了”“……离他远点”“诶?为什么啊,格瑞你不喜欢他吗”“他是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”“欸?”你不理解



小白率先开口“格瑞大佬醋了啊啊啊啊”“呜呜呜肖肖你一定去好不好,嘉嘉的股最近太烂了”“啊?好的”“风纪委员在几班啊”“高二a班吧”



说着,你们就到了高二a班,安迷修身旁聚集了很多人,你悄悄问体委,“你报什么项目啊?”“女子1000米,接力赛,跳高”“诶,好多啊,你能行吗”“放心吧放心吧,就算我不行你也可以让小鱼上”“emm我跳高应该还不错?”“那不就好了,我们这次必让萧肖女神再上一次热搜”“不至于”



你终于挤进去了,大家差不多报完了,你也开口“高一c班 萧肖 女子1000米 接力赛  跳高”安迷修顿了一下,随后应了一声,抬头看到你“小姐,还是要量力而行,不要受伤了”你微笑了一下“谢谢关心,我可以的”安迷修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温柔,不禁有点害羞「这又算是攻略了一个?不是吧」。



你叫上凯莉,安莉洁,艾比和蒙特祖玛,你们约好今天一起去凹凸商场逛街。


路过一家甜品店,艾比得知里面有苦瓜奶茶后说什么都要进去喝,你也顺着她来“

祖玛,凯莉,安莉洁,你们喝什么”“草莓大福”“月光慕斯”“柠檬蛋糕……”



“你好,我要一杯苦瓜奶茶,一杯甜牛奶,草莓大福,月光慕斯,柠檬蛋糕,还有……草莓蛋糕”“草莓蛋糕”你的声音和旁边一个人的声音叠上,你偏头看了看他,笑了一下,付完款便去凯莉那里了。



凯莉她们发现你脸上都笑容发觉事情不对劲“喂,肖肖,刚刚你旁边那个人,你认识啊?”“不认识,但是好像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”“他是雷狮海盗团的人呢”“啊?雷狮海盗团,那是什么”“肖肖你2G网吗”“诶嘿?没有啦,我不常关注这些”“雷狮海盗团是凹凸学园校霸级的存在,他们还有一摩托车叫羚角号,三天一聚餐五天一团建”“emm哇哦”



说笑着,你们的甜品也做好了,刚准备开吃,一个声音在你头上响起“不好意思,店里没位置了,你们介意我拼桌吗”“哟,卡米尔”凯莉微笑着看卡米尔,卡米尔不可察觉地皱了皱眉,你看到店里确实坐满了人,便开口道“没事,坐这边吧”“谢谢了”“嗯嗯”



你边吃边和凯莉聊天,从格瑞聊的嘉德罗斯又聊到安迷修,最后是雷狮。



“雷狮?没有听说过诶”“笨,就是我刚刚跟你说的那个雷狮海盗团的老大”“哦哦哦,但是你不是说他成绩很好吗”“这几个里面还真是没有正常人,天知道雷狮天天逃课为什么成绩那么好”“啊?实名羡慕哦”一旁的卡米尔没说话,默默听着“对了,卡米尔,你好像和雷狮关系不错?”凯莉搞事一般的开口“我并不想和别人讨论关于大哥的事”“啊没事没事,我们继续吃吧”察觉到气氛不对的你赶紧打圆场。



吃的差不多后你和卡米尔道别“我们先走了,拜拜”卡米尔也礼貌的点了一下头。



放学后你和凯莉道别,独自一人走在路上,身后似乎有人,你有些害怕,手默默摸出了书包里的,板砖?是班长大人叫你带在包里防身的,倒是体委有点激动“肖肖你让我去把他们打趴下!”“能行吗”“放心好了”“可是”“别多说了,我你还不了解吗”你想起之前体委一人打了半个班的事件(事实上是因为隔壁班先来挑衅的)于是把控制权给了体委。



体委一拿到控制权,握紧搬砖就回头和他们对峙,是几个还有着啤酒肚的油腻大叔,他们看到你回头了也就不藏了,笑得猥琐“小妹妹,陪哥几个玩玩啊?”“死”体委被激怒了,拿着板砖就往上拍,一个人吃痛倒下了,体委趁机跳包围圈闪到一个人身后,用力一砸,那人晕了过去,还有一个,体委给了他一个大逼斗,直接拍上去,看地上的人还隐隐有站立的趋势,体委又给每人赏了一板砖。



你拿回控制权,坐到路边休憩,耳边传来一声轻笑,你回头,“卡米尔?”那边加上卡米尔一共四个人,你估摸着那个领头戴着星星头巾的拽哥就是雷狮了:“雷狮同学找我有何贵干啊”“呵,三脚猫功夫”你意识到他是在说体委刚刚打架时的动作,体委也是个暴脾气“去你的爷就这么打怎么你了,肖肖上,给他们一个比斗”“蒋司落你冷静点”



“哦,能脱身就行了”你毫不在意的说“倒是你们,刚刚一直观战呢”“呵,对啊”“找我什么事”“我们去团建,走不走”“随便”“跟上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体委:他凭什么骂我!!

萧肖:旁边那俩谁啊?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